Keep up with our latest news and site updates

Subscribe Via RSS Reader

電影怪談-司徒法正!


內容:

《怪談》原班人馬將帶你進入最驚嚇的靈異新境界!攝製隊搵命搏將觀眾從未目睹的靈異猛料破禁大晒冷,靈體、屍體及裸體樣樣齊,全新攝製激爆內容挑戰III級尺度。千億遺產風水專家證人司徒法正更親自率領攝製隊闖入東南亞各死亡禁地。出位踩界的「搵鬼」行程極度震撼,既有女主持Rachel夜探停屍間向屍體喪噴陽氣引發中邪疑雲、攝製隊又踩入怡保的猛鬼曬骨村大玩碟仙,還跟隨執屍隊見死人即擺陣招魂。令人毛骨悚然的奇人異士紛紛現身,當中包括黑巫師活咬生雞餵「鬼仔」、鯨吞怪蟲解降的法師及進行猥褻和合降……

電影《怪談》要驚有驚要鬼有鬼,夠瞻你就?!

作晚和朋友一起看怪談, 雖然有些人勁踩,不過 我覺得套戲集招魂、下降、解降、靈探、碟仙、靈異片段、鬼上身、巫術、蠱毒、裸露共冶一爐,都幾多元化! 唔講唔知,原來司徒法正好厲害。

司徒法正是什麼人?


司徒法正師傅, 自幼修習六壬淳風道, 鑽研風水命理, 學貫中西南北,集玄學道術之大成. 九八年起,於澳門設館開始授徒及創辦了專業的中華玄學網站. 現時,每月定期到香港有線電視「怪談」節目作嘉賓主持,與觀眾分享玄學道術學問,並解答各善信有關玄學問題。觀眾反應非常熱烈,節目大受歡迎。


朋友T先生個阿媽原來好信師傅, T媽媽仲推介司徒法正本2009年牛年運程書俾我。

下, 原來我今年犯太歲,怪唔至得今年破咁多財.LA.... ><



- 香港及世界運勢

- 十二生肖家居風水開運法及招財開運法

- 十二生肖每月運程、幸運數字及鴻福指數

- 拜馬神秘法大發橫財,馬運亨通

- 小生機轉運法招橫財

- 犯太歲與化太歲、開市及嫁娶吉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 讀書室: 分享閱讀報告 讀後感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theme designed by antisocialmediallc.com